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了.
也是我家吖萱生日.
昨天没有陪她,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补偿给你哈.
中秋节快乐❤














突然间觉得心里很空虚,
有时就往往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不是我想的.那些画面一直浮现出来让我想.




昨天是395天了.
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一天.
可是就这样平淡的过去了.
没关系,因为我知道____________
可是我却还是很在乎___________




明天开学了。
又是新的一天.想着想着.
发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
有很多事情我都还没做好.....



我很久没有去田径练习了...
我感到很抱歉..我只能星期6留来练习...
华乐又要表演了.
我的新却一直很不踏实.
很不舒服.______.这是为什么?
是我无法面对吧...不知道_



╮(╯▽╰)╭_我要以前的vera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