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会加油~


我们结束了.╭(╯^╰)╮
是时候了,我还是很喜欢你,你也知道.
我已经勇敢面对了.人生没有完美的.我知道.
恒__谢谢你~我爱你!最后一次了~






加油.我会加油.朋友...我有朋友,谢谢朋友一直陪着我.
我平时的任性.脾气.弄到你们不开心.对不起.




姐告诉我:"一个人也是能过得很开心,他当成回忆.因为你爱过."
我知道了姐..谢谢你..

谢谢仪仔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静雯___在无助的时候陪我...
谢谢Amy___我知道我做什么了...
谢谢吖施—吖连—温馨—吖萱—欣婷—还有很多很多人.
22.09.2011晚上陪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我会学习放下我爱的人,继续我的学业.因为只有学业能陪我做我的未来.




让我的心情平复之后.
我还你们开心的vera好不好?
等我。。。很快的...相信我!莔







李佳薇——唱的(煎熬)很好听..
有意思__我喜欢~~

{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么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地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 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么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这首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思的.
我会努力!